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mimiorg! Board 首页 频道 查看内容

一罐红牛就可以吃瓜了!

2023-3-25 02:06| 发布者: 隔壁老王| 查看: 889| 评论: 0

摘要: 深夜网上再曝大褂,上海一所高中女教师与男学生发生关系,一个月高达44次
一瓜未平一瓜又起!相比这位上海高中女教师,花店老板娘已经算是圣母了!

深夜网上再曝大褂,上海一所高中女教师与男学生发生关系,一个月高达44次,这个男学生今年才不到16岁,刚上高一,这个女教师1998年,今年25岁,研究生毕业在这所学校任教不久,结果此事被男学生的父母得知,现在父母已经要疯了,孩子还那么小,却被老师带进了沟里,问题是现在孩子还维护女老师,似乎还是两情相悦,但是孩子家长已经把此事告知学校,根据以往的经验,孩子才16岁,而且是你情我愿,女老师大概率不会被判刑,但是在业界基本上是凉了,而且也会被学校开除,只能说这个老师实在是索求无度,道德底线沦丧,我们在教育方面还是很重视老师的师德的,如果此事性别互换,该老师搞不好还要被判刑,就看法律最终会怎么判。

这件事情让我想起几年前美国的一起案件,也是一位女老师,哪位老师30岁,她在教学期间与17名学生发生关系,结果被判刑22年,而且终身不得从事教育工作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这孩子真难!初出茅庐就面对狂风暴雨!
只能说我们长大得太快了!!!没有赶上好时候!!!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